014-3  

 
第一次打我寫的小說
希望大家喜歡看~
by零

作者*

014-1   

失憶★真實之夢 作者:零

楔子☆
我…是誰?
我的名子…是什麼?
這裡是哪?
我死了嗎?
「死」是什麼?
我不記得了…
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
「我」…曾經存在過


失憶★真實之夢 作者:零

◆角色介紹◆
◇朔月:
16歲,高一,是本作者小說的女主角。
◇寒:
18歲,高三,朔月(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據說是長的很帥的男子。
◇靜:
16歲 ,高一,朔月的好友兼同學。
◇蝶舞:
16歲,高一,朔月的新同學,似乎有著什麽特異功能(?)。
◇闇:
年齡與身分皆不詳。



失憶★真實之夢
第一章‚一切的開始

第二章,必須找回的記憶
第三章,慶祝生日
第四章,被隱瞞的真實
第五張,我...就是妳<上>(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零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