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真實之夢作者:
第一章‚一切的開始


三年前的那天
是個溫暖的早晨
是我所擁有的記憶中的第一天

「喂!你還在睡?快點給我起床!」
懵懵中聽到一聲,記熟悉又陌生的吼叫聲,那是屬於男性的聲音
我睜開眼睛,環視我所在的房間
「這裡是...哪?」我愣住了
房間的景象只能用豪華等頂級的詞來形容
「這裡是我家...妳...失憶了吧?」
聽到這句話,我眼神便停頓在那個男子身上
他留著一頭稍長的黑髮,俊美的五官,加上修長的身形,可以說是十分帥氣
但那時一向冷酷的他卻流露出不是他該有的感情...擔憂
我對他點了點頭
他沉默了一下
「妳...出了車禍,父母都因那場車禍而過世了」他說
我只是點點頭。
對於一個失憶的人來說,每個人都只是陌生人,當然不會有任何感情
「我叫寒」他繼續說
「是你的青梅竹馬,從今以後你就住再我家吧,有事在找我」說完他轉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我叫住寒
「我...是誰?」我問他
寒看著我似乎在思索些什麼
「朔月...妳的名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零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