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真實之夢

第二章,必須找回的記憶

「朔月!朔月!」一聲呼喚聲將我拉回現實

「呃?...嗯!什麼事?」我嚇了一跳

「都升高中了‚你還是老樣子,沒事就發呆,一點都沒變」說話的是我的好友—靜,今天是我們上高中的第一天

「我這才不是發呆!是」我話才說一半便被靜打斷

「是思考!唉~這句話妳都講了幾百遍了都不會膩嗎?」她無奈的搖搖頭

「哼!我冷哼一聲,決定不對她說的話做任何辯解,繼續思考我的事

 

自從那天起我便在寒的家住下來,

說真的他家還真不是普通的有錢,

家裡大的跟豪宅一樣(其實就是豪宅),

有一大堆僕人管理我的生活起居。

我常向寒問起以前的事,

但他種是愛說不說的,也根本無法套出什麼來,

所以我只好問家裡的那些僕人,

但他們似乎都是在我住下來後才認識我的。

「我要找回我以前的記憶」從那時我就已經下定決心。

「我必須找回才行」為什麼?

因為我想找到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就在我回憶的正出神,

突然被某種東西撞倒在地。

好痛我邊想邊嘗試站了起身。

「沒事吧?」一隻手將我扶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妳還好嗎?」

我看著將我扶起的那人,

是個綁著馬尾的女生,

她的臉上寫滿了愧疚。

「沒什麼大礙」我回答她。

「那就好」她似乎鬆了一口氣
「我的名子叫蝶舞
朔月對吧?我和妳同班,請多指教囉!」她說到朔月時似乎頓了一下。

「請多指教!」我說。

「朔月!快一點!」這時,不遠處傳來靜的叫聲。

「好啦!」我回她。

我轉身正想問蝶舞不要一起去教室,卻發現

人然不見了!

現在是大白天應該不會吧?

我搖了搖頭,拋開自己奇怪的想法。

還是先進教室吧!朔月轉身往教室的方向跑去。

只是她沒發現,

再她走了不久以後凜舞卻又突然出現在原地…

「妳真的不記得我了嗎?…闇」她用著其他人聽不到的聲音低語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零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