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真實之夢

第三章,慶祝生日

「喂!你也走的太慢了吧!」靜不太高興的說。

「我剛才跌倒了,所以才花了較多的時間」我解釋。

「八成又再發呆吧…」她嘆了口氣。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居然又跟一個沒事走路去撞電線桿的人同班…」

沒事走路去撞電線?…這我不否認啦!但也沒必要講出來吧…

「算了!不說這個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有要和寒哥哥去慶生嗎?讓我跟去好不好」

「不要」朔月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诶~怎麼這樣?讓人家去嘛!」靜雙手合十擺出了拜託的動作。

「就跟你說不要了」我才不想帶很吵的人在身邊。朔月心想。

「要上課了,不跟你說了」朔月剛說完就上課了。

 

噹噹噹~

「終於放學了」朔月伸了伸僵硬的四肢,打開手機,裡面馬上就顯示了一封簡訊。

「這是…」她將簡訊打開。

『在校門口等我   寒』裡面寫。

「朔月讓我去嘛!」靜可還沒死心

「不要!我先走了!掰!」朔月說完便拿起書包奔出了教室,留下靜在那生悶氣。

校門口

朔月剛走出校門果然看見了寒的身影

「你怎麼那麼快…」我疑惑的看著寒。

「我們現在是獨同所學校當然快」寒沒好氣的說。

「走吧!」

「…去哪?」

「看你要去哪」說完他又補上一句。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做主」然後牽起我的手就走。

 

過了幾分鐘

「到了」他走到一棟建築物旁停了下來。

「這間店不是…」每年生日寒都帶我來的那間?我話都還沒說完,寒就已經推門而入。

「等、等一下啦!」我只好跟著走了進去。

「寒!為什麼又是這間店?你剛才不是說要讓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嗎?」一進門我就問。

「哦!」他的臉上突然浮現出一抹邪惡的微笑「但這可是過去的你最喜歡的店」

過去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零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