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真實之夢

第四章,被隱瞞的真實

我環視這家店。

之前來時,

都只是被寒逼著吃了幾樣甜點沒什麼注意店的樣子。

「寒,我問你」我在寒身旁做了下來。

「為什麼每年都要帶我來這一家店?」

「因為這是我答應你的事」他說。

「你答應我?」我怎麼不記得?

「是『過去』的妳」他看出我的疑惑補充說

「我答應你每年生日都會帶你來,既然答應了,就算你失憶了我也要帶妳來」

「所以…這是以前的我喜歡的店嗎?」我問寒。

「算是吧!」他回我。

…為什麼以前的事我都想不起來呢?

連一點片段的記憶都沒有

我到底是怎麼失憶的?

關於我的過去寒應該非常清楚吧?

想到這我忍不住開口。

「寒,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過去的事

我話還沒說完卻被寒打斷了。

「不行,我說過了,我不會告訴妳的」他看著我說。

「妳最好不要去尋找妳的記憶,這是我給妳的忠告」

「為什麼?」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好」他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寒的眼神似乎透露著我所不知的感情是悲傷?還是我低下頭,拒絕直視他的眼神。

我的過去到底是充滿了什麼的秘密呢?

想到這我的眼神突然被一樣東西給吸引了。

那是一條寒總是帶在身上的項鍊。

好漂亮

我將他捧在手心中,然後

我只感覺眼睛一亮就昏了過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零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